31.3.09

红中一点蓝~

人家电视剧大奖有一项是-红中一点绿。。
今天。。我创了一个新的项目。。
红中一点蓝~

够力。。那个会服。。
明明挂到美美在书包那边。。
结果早上竟然可以忘记拿。。
我竟然记得拿那盒东西都不记得拿会服。。
我很够力鸟的啦。。
可以去撞墙鸟。。
早知道就不要穿运动衣。。
fi到死。。还要出去那最干净房间的奖。。
够力惨。。
我都已经左躲右躲。。那个臭锋竟然:"ei..做莫有一块蓝色的?"
shut up啦。。结果好像老鼠酱回去。。
fi咯。。
然后练鼓法的时候更惨。。
那些动作。。第一次酱收。。以前都很放的咯。。
真的是。。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我。。
==lll lll== lll==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