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9

很复杂的心情。。

今天。。早上五点多就突然醒鸟。。
因为发梦到很奇怪的东西。。
冲了凉过后又继续睡。。累~
睡之前。。看到一封sms。。
程锋来的。。以为发生什么事。。
像是。。要回学校。。之类的。。
幸亏。。只是回我sms。。吓到我。。
差不多十点酱我才回sms。。
好像做到很衰酱。。XP

有去看我的friendster。。应该懂。。
最近心情真的超低落。。
我还很记得那句话。。
我不爱我自己。。为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那我爱谁。。我只会爱他一个。。那。。为什么他这样对我。。
我啊。。真是。。
笨蛋 猪头 没脑 noob bodoh stupid crazy 癫婆 傻婆
为什么。。
他。。什么优点都没有。。
又不靓仔。。又不是讲很聪明。。
又不高大威猛。。
缺点又一大堆。。
千选万选。。偏偏选中他。。
他有那么优异咩??没有!!
那为什么选他。。
暗示都给得不给了。。
他还傻傻的。。
该知道得就不知道。。不该知道得就知道大把。。
对别人。。总是那么的好。。对我。。总是特别严格。。
是为什么呢。。
严格就严格。。根本没借口。。
看到你对被人笑时。。为什么。。我不会向别人所说得那样。。吃醋呢??
我已经放弃了吗。。
主动的话。。又太傻。。不动的话。。又没反应。。
那我该怎么做??
为什么连做个抉择都那么困难。。
你都没反应。。还值得我为你做这么多东西吗。。
我是不是很傻。。他们说。。双方面。。要平均的付出。。
才会有美满。。幸福。。的将来。。
我。。是注定没有将来的吗?
根本还没开始就说要结束的话。。很难受吧。。
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开心一天吗??
真的一天都不能吗??
一天的幸福。。已经很满足了。。
你跟我相处的时间。。只是那么少少。。
就算你不把我当什么。。我应该还算是你的朋友吧。。
为什么连要你让朋友开心都这么困难呢。。
也许。。是我太不知足了吧。。
你应该曾是对我温柔体贴。。
不过。。你自问。。那次以后。。有对我好好过吗。。
也许有吧。。也许。。我太执著了。。
sms。。谈天。。
算是一种让我开心的事吗。。
是的话。。我是时候知足了。。
不是的话。。我该怎样。。才能让我开心呢。。怎样才能够得到你。。
得到你的话。。你会觉得我很自私吗。。为什么做人这么难。。
谁可以教我怎么做个抉择。。
坚持的话。。你又没反应。。也不知道。。
放弃的话。。又舍不得。。放不下。。


说了这么多。。别误会。。
我会剪头发。。完全与感情无关。。
是受到一只动物的影响。。
那是种很特别的动物。。
说了你也不会信。。所以算了。。有机会再告诉你。。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yan ...
谁让你选择那么烦哦?
一定有人咯。。
对别人那么好。。对你却严格。。
难道。。。。。。。。

x¥ 说...

放心。。
我可以跟你讲。。
你在电话里讲的那三个。。
可能性少只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