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9

严重的声明。。

严重地声明!!!
你!你!你!你!你!
不要到处乱乱公开我的blog...
我给你知道。。
是因为我信任你。。
你不要跟我在那边做广播。。
如果我想给他知道。。
我会自己告诉他。。
因为。。
我不像有些人误会。。
尤其是那种。。
我写到真情流露的那种。。
被误会是不是很不好?
所以。。合作下啦。。
k?

3 条评论:

xiaohui 说...

haha ..
你是在严重声明我哦?
哈哈。。
放心啦~
我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的。。
你有告诉程锋?
哈哈。。
还是你要克文。。松辉。。
克文好像out le 点。。
现在是程锋。。
哈哈。。
程bibi ... ><

x¥ 说...

第一。。
我跟程锋。。
纯粹是朋友。。
第二。。
克文只是老师。。
第三。。
松辉不会为了看blog而上网。。
除了芷萱和恺恩。。

xiaohui 说...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