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

有四件事要报告。。

有四件事要讲。。
第一件。。
yeah...李忠伟终于赢了林丹。。
很开心咯。。
那个臭丹。。终于在我面前输给李忠伟。。
开心就是开心。。
哈哈。。

第二件。。
以后。。
又可以不用打016那个号码找我啦。。
要找我。。
call 012那个。。
不懂的话。。
留comment..我告诉你。。
原因。。
懂的话。。就不要去宣传咯。。
不懂的话。。自己慢慢猜咯。。
真的不想被全世界知道。。
很很很很很很很鱼!!!

第三件。。
这三天。。可以连012那个都找不到我的啦。。
因为。。我回学校。。集训营。。
去乱打。。XP

第四件。。
以后。。msn也找不到我。。
因为。。试了几百次。。
sign in不到就是sign in不到。。
没办法。。样子问题。。XP

好啦。。这三天。。
我也不会写blog..
所以。。SAYONANA..
就酱咯。。
报告完毕。。
==lll

1 条评论:

xiaohui 说...

boooooo000mmmmmm !!!!
炸到><
你讲都要写哦。。
哈哈。。
做事有交代。。
不错!
精神可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