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9

我还有分可以让我酱来扣咩?

每次考完试。。都会有一件事让全人类崩溃。。
就是派考卷。。
英文。。昨天就派过了。。
拿了一个不是很好的分数。。没什么心情。。
今天。。第一个派的科目是。。华语。。
都。。还好啦。。没什么好说的。。退步了1.5分。。少少不爽。。
接下来。。派的就是数学。。这个更惨。。退步十二分。。不是少少。。是很不爽。。不爽自己。。
接着。。派科学。。还记得。。
死黑仔:有三个人拿80分以上。。
凯笙:哇。。那三个一定是变态的。。
我:是啦。。根本就是变态。。考八十多。。
死黑仔:等了很久啦。。唐忻慧。。是你啦。。出来啦。。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waaaaaaaa.....wuuuuuhhhhhh!!!!waaaaaaaaa!!
死黑仔:这个人。。进步了。。xx分。。刘文琦。。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伟洪~
死黑仔:这个人。。进步了。。11.9分。。承彦。。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凯笙(开始不爽鸟。。):承彦。。你又讲那些人是变态的。。结果捏?变态~
oooppsss...sory larh..
那个死黑仔。。昨天还跟我将我不及格。。吓死我。。
接下来。。又是伤心的时刻。。派历史。。国语。。
差到~有够烂!!
回家算一算总平均。。竟然退步了十多分。。
我。。还有那么多分给自己扣吗?
唉。。
失败的。。
丢脸的。。
超笨的。。
迟盹的。。
就是我。。张承彦。。
揍我吧。。朋友。。

1 条评论:

xiaohui 说...

aiyok ><
小姐。。
你科学酱厉害。。
可以拉得上的。。
我咧?!
haiz ...
不要提了。。
失败者就是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