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想念集训营。。想念他。。

前几天。。在学校过了两夜。。
因为。。集训营。。
进营之前。。以为会很不爽。。
结果。。爽到爆。。
到现在都还很怀念。。
想念第一天洗头的时候。。
我和mushroom俐。。
恺恩跟慧晶。。
被柯利笑。。
想念第二天的晨运。。分享会。。毅能考验。。团康。。
跑之前。。还以为会断气。。结果越跑越爽。。
分享会。。有旧生哭了。。
毅能考验。。我和他。。眼神交流了10秒。。内容。。很noob..
团康。。五十四年岁月悠悠。。多少。。~铨
人。。事。。的。。变。。迁。。~宾
wow..美女!!美女!!~恩
。。。==lll~敏
想念第三天的成果汇报。。
成果汇报之前。。很怕。。很紧张。。
排好鼓阵时。。一下子。。吓倒。。因为我前面全部"大粒耶"。。
O..欣怡。。荣彬。。凯恩。。丽玲。。
终于。。新生组完了。。到大组。。
然后到卸。。开始有那种感觉了。。什么感觉呢。。就是那种。。再来一次。。的感觉。。是在太过瘾了!!
拍照过后。。新生就可以balik kampung了。。我还要等一粒钟。。

今天。。集训营的片段。。一直出现在脑海里。。
真得很想再来一次。。
可是。。一件事。。让我对这次的集训营。。留下了不爽的念头。。
因为。。他自己承认了一切。。heard到我很深。。
他不知道。。
去剪头了发。。剪了boy hair。。
可是还是放不下。。我是不是很傻。。
可能开学后。。你看到我的时候会吓到。。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x¥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