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走吧


请把一下这几句话牢牢记住!

是一个随传随到的朋友
是一个为你着想的朋友
是一个很在乎你的朋友
是一个不会丢下你的朋友
是一个不会舍弃你的朋友
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朋友

请记住
‘朋友’这两个字眼
我并不是你的谁
我们的关系
纯粹是朋友
很简单的关系
现在维持在很简单的关系
今昔非比
即使
我们的关系
曾经如此的不简单
但现在
都一笔勾销了~
记住
我并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
即使
我们之间还存有一丝感情
就算你再怎么说
怎么劝
也无补于事了
趁我对你还留有感觉
最好闪快点
要是你再是这样
每天烦我
别怪我连朋友也没得做

其实我不恨你
该被讨厌的人是我才对
当初我决定离开你
也下了苦功
逼自己不回头
请你不要再来扰乱意志不坚定的我了
很谢谢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一切到这里就停了
好吗..??

不要再
让我不舍

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