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

哈~

原来循中有靓女
哈=)
高三姐姐= =

感官世界真得很棒=)
都很好听~
强力推介-解high人,耳朵,说谎,心酸,感同身受
去download来听听看
连我老妈子都讲nice^^
原来他也会赞yoga~><
10J3G
真的有家的感觉
大家很真
不做作 =)
我能找到快乐=)
我爱你们=)

最近有了新的一个地方
来写日记=)

keep smile
我们的责任

那天挥春
感觉好像在上美术
全部用来画的= =
感觉在fill in colours
全部在涂的= =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即使
有时是多么的艰辛

我努力 =)
我不想再被长夷哥看扁[这个名字不是乱叫的= =]

春节活动
一大堆宣传单
一大堆钱
去很多班
交表格..交钱..

春节
又要做卡
做莫全部都是康乐..??
几多老师
都记不了这么多
做不来
干脆50个人
去办公室绕一圈
一个个说新年快乐

班上贴着很美的班级目标
是给外面经过的人看的
我们..??
好像no feel= =
白板上面那几个字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幸亏还记得
证明我还有一丝良心= =
但是没办到
每天放学
就一直呆在友茗堂
一直吹水

感觉很久没练习了..
上次的联课..
没什么
看着旧生彩排
我们距离很遥远

今天oral test..
Ani竟然称赞我
不可思议!

家里多了一个printer..
真好
可以做历史报告了^^
但是
弄了整晚..
没结果..
等下继续~

前几天
月亮很圆很亮
每晚照耀着我那张床
我很喜欢那感觉
被月亮照着睡觉的感觉
感觉
很安全
什么恐惧都消失了 =)

快新年了
但习俗的关系
我父母不能派红包..
我要找谁拜年呢..??
林宥嘉-心酸

1 条评论:

ba 说...

是10'J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