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哈...我們=D

今天
很開心咯xD
全部吃MC= =
1300-13-1300= =
過程是醬的
第一個下課全部人很踴躍的再寫要order什麽東東
過後我就打電話去order..
到了第二次下課
MC的人打來跟我將還要等
就很多人不爽= =
等等等
又醬剛好上着那個ANI的節
又醬剛好MC打來..
又醬剛好很安靜
我的電話就在那邊"我沒有説謊..我何必説謊.."[順便打歌= =]
結果老師就拿掉了咯
然後過後又給囘我= =
我們不是快快去門口拿咯
一堆人走過去
好想去打架醬= =
一看到那個MC..全部陷入瘋狂狀態= =
在那邊尖叫= =
結果那個錢..sut一聲就沒了= =
你猜看幾多錢........
RM172.90
@.@
然後我們就拿囘班
一拿囘班
又是一堆尖叫聲= =
數學老師就看着我們
還好他很好人~~~^^
..測驗..
然後就到林志玲的節
全班已經迫不及待等放學了
一打鈡
歡呼聲一堆= =
全部就在那邊吃吃吃
場面幾混亂
又付錢又拿食物拿水
全部吃到很爽^^
根本忘記訓導處在對面= =
根本忘記別人要來掃屋頂
根本忘記要做值日
根本忘記要抹地
差不多吃完的時候
人已經剩很少了
我..伯晉..taten..jingyi..海怡..william..
我們又開始world war 4= =
震到耳朵幾痛~
敲到手黑青了= =
william一看到我們開始ww4
就逃走了= =
那個jingyi還有海怡推卸責任
一有人來他們又閃了= =
我們三個在那邊叫神
他一進來我們就躲起來= =[幾ss]
然後神就罵我們[一點都不凶= =沒有影響力]
jingyi+海怡又回來了
我們弄下玩下
抹好地了==
又留在課室繼續玩
‘不要起哄’= =
才五個人
可是很吵= =
在那邊玩留書還有那個開蓋棺材
那個掃把那個榴蓮
那個藍桶那個大便
然後講下話..
jingyi+海怡去門口
海怡要囘了..
taten和伯晉又去找人
剩我一個看着東西先
然後他們又帶昌睿回來
昌睿就在那邊描述.............某件事...= =
自演自爽= =
然後他們就跟sa姨囘了
剩下我跟jingyi..
在談童年的事= =
笑到~~~~~~~
然後..
回家路上..
放了曉惠和她朋友..
我看到一個很型的東西
有一輛車..在路中間..燒起來了= =
walao
恐怖到~~fuiyoh..
燒車live show= =


然後很懶寫了啦><
情節超多><

陳奕迅-于心有愧

12 条评论:

乖乖囡 说...

傻海拉....
明天ww5...
明天继续讲><
err...
烧车我也看过列><
真的很型....
哈哈><
超好笑咯><
尤其是昌睿:兴冲冲的样子><

x¥ 说...

還有無能被推= =

xiaohui 说...

haha

xiaohui 说...

haha

♥Wen Ni♥ 说...

world war 何解?
很乱吗?

乖乖囡 说...

是啦><
不要理他....
他傻的....

Soya=) 说...

明明就是。。。看看下。。。我们班真的很特别,全部sohai==不要看有些静静,爆炸起来是很恐怖的。。。看到有人兴冲冲跑进来就是要发挥sohai本性了==最近发现老师也是如此><(可恶事件==)

x¥ 说...

world war..??
哈哈~
複雜.........
一種發洩的東西
一種抒發情緒的東西

乖乖囡 说...

赞成....
真得可以发泄咯....
找到发泄的方法了><
昌睿>>
是啦那个神很傻海的咯....
他也会抄功课的= =!!

x¥ 说...

家璋叻..??

乖乖囡 说...

==
不懂哦

乖乖囡 说...

==
不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