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今天找到了很多原因鼓勵我來這裡畫畫
今天我很偉大
每次不敢半夜一個人玩電腦的
今天我爲了打完這篇東西我一定挨
1`jingyan說我太久沒有update了..恩~現在就來update
2`這個地方很好..沒有link去facebook..我不用擔心po了過後會有人打來叫我delete掉

說真的
忍耐通常沒什麽的
要我吞的我會吞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把這個動作用在你身上
真得不適合!!
我對你其實沒什麽偏見..我也說過
是你太over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你讓你好好收斂
你不聼
好..我不介意..只要你在你自己劃的圈圈内
殺人放火我都沒什麽的
但是..你已經超過自己的界限好多好多
可是
我有罵你嗎..??我有打你嗎..??我對你做了什麽嗎..??
我脾氣還不算差..忍了下來吞了下去
又怎樣..??
你又不會改
一直考驗我..??
呵呵..考驗我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小心點.................................................................................................
現在越寫越興奮..??
呵呵~我真得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搞什麽
一個騗了我另一個又接著騗
你真地認爲我會信你嗎..??
不管你怎樣覺得~不必跟我說
看着那堆status
我真的.......................................
我說人啊~是不可信的動物
你在我面前推卸責任
我選擇相信你..那很好
我選擇不相信你
你是不是該檢討檢討自己的可信度何時變得如此的低
做人..要懂得適可而止
我很高興最近學會一句新成語‘適時進退’
我都理解了
我真希望你能理解
四個話文字..不難明的=)
我現在還是在給機會
即使你到處跟人傢講我很假
即使你到處傳那些無聊謠言
即使你再這樣利用我
即使你繼續挑撥離間
即使你無視我
我還是給你機會
但機會有限..真得很有限
東西給多了就會不珍惜的
我也不想寫太多
招來的也只不過是一通‘輔導電話’
對不起
我想先脫離
五秒鐘
讓我清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