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我真的累了

过了好久
发生了好多事..
所有东西都物是人非了..


真的累了..

强颜欢笑的日子
我真的撑得很累..
但是
我不笑..不行呀~
这不叫应酬
我是快乐元素
所以不可以不开心..
我想周围的人开心=)
即使..

真的累了

最近这几天很没目..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原因
我真得不懂
也不想懂..

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
我活了毫无疑义的14年7个月..


很不舍得Gkia..
我不想分班..
我想跟他们永远在一起..

此时此刻
我哭了=(

我不要在众人面前哭....
我说过我是快乐元素

不能哭!
不哭了..真得不许哭..

我答应淑欣就一定会忍下去的~~
我想跟Gkia
跳多最后一次拉拉队..=)
以后
也许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了..

这次运动会..
我要表演..
也许这是我今年唯一的表演了
程锋跟我讲
脚会断..
可是
我相信我所坚持的东西
我会忍
就算脚再痛..药再苦..

真得累了..

很想找个朋友聊天
讲心事那种
以前欣怡
会听我说
现在该找谁..??

是我的朋友..??

太多太多
藏在心里

真的累了

我想活得有意义
我想真正开心点
很久没听见自己真诚地在笑了

真的累了


突然发现
我不是喜新厌旧的人
而是很贪心的人=(


不快乐=(

开心元素..
我可以卸下这个名字一天吗..??

真得累了


真的累了

人累了

也累了
谁能陪我..
聊聊天

1 条评论:

chinyuen :D 说...

头可破!血可流!
脚万万不可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