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那個靠海的小鎮

我很喜歡那邊~
空氣中彌漫着海的味道=)


















呵呵~開車前,在車上XD
一直拍拍不停-.-















我媽咪講我連出去都要帶着這個負擔-.-

一下車就聽到遙遠的客廳傳來'yen ayi..yen ayi'的聲音-.-激動到~~~==
吃了晚飯就去跑步


















哥美倆牽手跑 這個人就快要可以殺人了-.-
一面跑一面拍的~幾懞~~~~@.@

然後跑完步..去海邊吃冰!!!!!XD
跑了等於沒有跑==


















頭髮有尾巴的~
















吃吃下天很快就暗了-.-嚇我兩跳XD


















=========================第二天=========================
一大早起來~~~
去吃早餐
-.-
不要
看小這個
早餐

我們
七早八早
爬山去吃的

去到
有些
還賣完了-.-

幾偉大

wanyeh..??-.-

那個霧散了才拍到外面~幾偉大-.-


















然後去salon
我媽咪和阿姨一起電頭髮
我大姐和表姐一起剪頭髮
我就發呆-.-


















=========================第三天=========================
早上吃了早餐媽咪他們就去買衣
在這種極度sien的狀態下
我只好............又自拍
拍到sien了咯大佬-.-


















然後大姐又要去另外一邊買衣
我們就去yamcha


















等了好久好久
從晴天等到下大雨
等了兩個小時!!!
他們終于出現了
幾大牌~~~
然後去那個ware house sales
去一下..就去海邊
最興奮的依然還是我XD


















然後發生了猴子奇遇記-.-


















今天不煮了~~
大家都很累下~
就去外面吃晚餐loooo...

過後的故事就是趕車囘KL
囘學校去...


















有人中馬票!!!!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