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晨運

今天練習完大家都開開心心在facebook打gembira status

我今天早上那段時間簡直就是@.@
首先
是新生跑跑下停下來
都不懂有些人就是講不聼
一至死命叫不要走路不要走路
他敢敢在你面前慢慢走給你看
walao這樣算是什麽態度..??
我這種配角能做什麽..??
只好忍咯
接近尾聲的時候...有少少開始speed的feel
behtahan..我還是頂了一段時間才跟lileen要糖
lileen加我去休息...我就一直站在旁邊...............................看
突然耳邊傳來一把陌生的聲音'wah舊生都跑不到'
我那時簡直暈到連人的樣子都看不清楚
wah一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簡直直綫向上!!!!!!!!!!!!一指飆飆飆
好啦...我跑給你看
walao那時誰站在我前面我都看不清楚樣子
只是看到一個青色的東西-.-
就這樣一只跑一只跑
很幸運..我沒pengsan~X)
所以明天
準備夠夠糖
不要再死給那個'陌生的聲音'看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