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

再见了

再见了
以后
我不常来
一个星期只有一次
我答应了
我会改的
信我

星期一
会很忙
但如果有结果
我愿意

朋友
最近别来找我
让我静一静
让我好好想一想
自己
还有没有资格
跟你们一起
还有没有资格
留在循人读书
还有没有资格
留下来打鼓


什么都做不了的了


谢谢
大象
老哥
kupi
屎渠
南瓜

的安慰

我会尽力的

8 条评论:

俊 J i e 说...

还是一样

重复了很多次的

【你加油】

匿名 说...

彦啊~
你不要酱子讲啦~
我永远都会挺你的!
你要转校哦?明年我也转...一起转吧!
还是那句:加油!>.<

月色-优美 说...

世界再多人不认同你都不要紧
最重要你要相信自己~
加油!

世纪靓女 说...

要走就走啦!
吵酱多!
diam7!

匿名 说...

“世纪靓女”啊
我讲你是世纪胃女
你没有文化就算了
不要骂到我朋友很像一文不值这样
你回家睡觉啦
讲话不会斯文一点
不会的话就不要吵

匿名 说...

"世纪靓女"
你用不着这样来骂人吧?
她就不走
怎样?
自以为很靓女
你靓到哪里去?
会这样骂人的一定是妒忌别人比自己美!
没听过女生要斯文、淑女吗?
搞到自己好像颠婆
自以为很大哦?
彦,
我挺你

xiaohui 说...


老公
我支持你^^
加油哦!!

sii topee 说...

那么多安慰
你最珍惜的
应该是你哥的吧
骗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