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给某个鼓队的旧生-给某个曾经安慰我的人

标题写得很清楚
给某个鼓队的旧生-给某个曾经安慰我的人
你应该知道是你吧

我想请问

懂得安慰我
懂得叫我坚持
懂得叫我加油
但你呢
你办到了吗
我出事之后
是你第一个
慰问我的
我面对问题时
是你
叫我不要放弃自己
是你
叫我坚持下去
但你呢
你又何尝不是面对问题
但你却放弃了自己
只会鼓励别人自己却办不到
是你说
我那么做
会被人看不起
那么
你这样做
试问
谁会看得起你
难道就不能想开一点吗
没有人放弃你
是你自己放弃自己
我并不是在刺激你
我只想告诉你
寻死
并不是解决的办法
你清楚这道理的
你的"同伴"
他即将恢复正常了
你说没人陪你了
那你为什么不选择做回以前那个你
那样不好吗
不要想得那么极端
很难吗
你给的三个字
【你加油】
现在换我给回你
要好好用~
在你身边
还有很多朋友挺你的
不要放弃自己
不要放弃自己
不要
不要
千万不要















我说的就是你

151 条评论:

俊 J i e 说...

致命伤.

让我静静。

月色-优美 说...

怎么说得好像很严重
寻死?!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谁
不过我想告诉他
他该好好活下去

Dota King 说...

是上面那个“俊杰”吗?
看过他的部落了。
他好悲观。

我爱好人! 说...

他需要镜子。
看看自己。
振作起来!

世纪靓女 说...

人家寻死关你屁事?
八到死!

我爱好人! 说...

上面那个世纪靓女谁来的?
不知丑!

世纪靓女 说...

关你屁事啊?
diam7啦你!

我爱好人! 说...

会骂粗口大完?
没有文化没有修养!

乐乐 说...

叫那个名俊杰的好好珍惜生命!
生命没take 2!

MJ-dead 说...

我都不认识你们的~
可是我觉得那个俊杰其实很惨的!
虽然我不知道它发生什么事。
但叫他不要寻死!

【 meimei】 说...

他需要的是安慰与关怀~
你是他的朋友~
要好好看着他~
别让他乱来~

匿名 说...

还是那句:要振作!

boon 说...

坚持到底!

Prince Violin 说...

俊 杰 ?
循 人 哒 ?

路人甲 说...

路人甲

我爱好人! 说...

谁是路人甲?
留了留言等于没有留~

x¥ 说...

谢谢你们啊~
他ok的
不会怎样的~

世纪靓女 说...

死八婆!
人家留酱多
你才回一个!
没有礼貌!

x¥ 说...

我又逼你来看我的blog咩
是你自己要来的咯

世纪靓女 说...

我来看你的blog你应该感到庆幸!

x¥ 说...

拜托
谁稀罕

世纪靓女 说...

不爽?
来开战啦!

x¥ 说...

这里是留言的地方
不是开战的地方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叫俊杰加油!
那个“世纪靓女”
这里不是给你吵架的地方!

我爱好人! 说...

要打架?
随时奉陪!

x¥ 说...

请尊重我的blog
不要在这里吵架!

世纪靓女 说...

你这种死八婆一点都不值得尊重

乐乐 说...

这里是别人的部落!
请有礼貌些!

凯 说...

人家朋友首创伤
需要的是安慰
请不要在这里发挥你的三八

世纪靓女 说...

有人帮你很厉害么?
去死啦!
死八婆!

vincent 说...

俊杰 加油!


妈的!
你会骂粗口我不会阿现在?
叫人家diam7 你就diam7啦
不知丑
“世纪靓女”?
呸!

i am your lucky star 说...

叫他好好的活下去!
人生是美丽的!

p/s
上面的人别再吵了

世纪靓女 说...

那个
什么什么lucky star
去死啦!
我吵架关你屁事?

x¥ 说...

你在污染我的blog!

匿名 说...

“俊杰”不是该被安慰吗
怎么你们在吵架?

凯 说...

哪个不知丑的啦
来人家的blog乱乱发癫

J ♥ J 说...

walau !
那个“世纪靓女”
酱不要脸的
把自己的名放“世纪靓女”
呸!

讲承彦三八?
够你三八咩?
来人家的blog骂人家!
不懂你又没有教养的?

你爸妈又教你的吗?
haizz..
不要酱羡慕人家啦~

三八到死!

biebie 说...

你屁股痒?
特地走来别人的blog骂人。
妈的!
jessicaaa loveee youu ♥ 说得对!
没教养!

世纪靓女 说...

请尊重!

biebie 说...

又是你自己讲的
死八婆不用尊重
神又是你
鬼又是你

凯 说...

biebie
说得好!

世纪靓女 说...

妈的!

凯 说...

哈哈
哪个不知丑
没话讲了!!

世纪靓女 说...

谁说我没话讲!
你们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一个两个死八婆死八公来的!
都不懂你们有没有脑
竟然帮那个死八婆

boon 说...

你才没脑

世纪靓女 说...

这里几时轮到你说话?

x¥ 说...

这句话该我问你吧?

世纪靓女 说...

你以为有人挺你就很厉害?
收皮啦

凯 说...

该收皮的人是你!

俐 说...

俊杰应该是我们团队那个吧。。?
是也好。。不是也好。。。
我只想告诉你。。。
好好的活下去吧~
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你寻死。。。
是真的~
生命真的没有 take 2... 只有1 take过。。
加油吧~
我跟彦都支持你^^

要骂人了!!!!
朋友们。。。你们有看到“世纪靓女”咩?
我没看到咯。。。我只看到“世纪无敌霹雳丑女”耶。。。再加没修养!!!
要开战阿?!去伊拉克啦。。。
骂粗口是你这种没修养的人骂的。。。
所以。。。你慢慢骂吧!!!!!
丑女。。。

J ♥ J 说...

你叫我们尊重你?
慢慢等!
你又有尊重过我的朋友咩?

你收皮才对!

你羡慕我们帮承彦就讲啦!
你知道为什么承彦有那么多人帮她吗?
你又知道你为什么没人帮你吗?

因为你!
整个八婆酱!
垃圾!
rubbish!
bitch!

get out from this blog !!
你?
没有资格在这里吵!

你问承彦有人挺她就很厉害?
讲我问回你
你没有人挺
又很厉害咩?

FUCK OFF LARH !!!
RUBBISH !

我不希望你这种垃圾
影响了我们
最近,
有很多人中了H1N1
我劝你还是去看医生好点
请不要污染这里!

x¥ 说...

damn stupid!

凯 说...

爽咯
哪个不知丑好像没话讲了叻

我们赢了!

匿名 说...

吵屁啊你
世纪靓女喔
世纪胃女就有啦
讲人家没有礼貌
你自己也不是没有礼貌
骂人家粗口
讲人家三八婆
你简直是没有家教
讲人家不尊重你
你又尊重人家咩?
你没资格被人家尊重




鸡拜

世纪靓女 说...

我不是没话讲!
我是不想跟你们一般见识!

匿名 说...

自己命名样衰到死
在那边讲自己靓
去死啦~

x¥ 说...

谢谢你们挺我~

匿名 说...

不是来安慰人的咩
怎么变战场了?

匿名 说...

这句话应该是我们讲的
谁要跟你一般见识?
不要脸
要拼吵架是吗?
你知道做么每个人听到彦被骂就立刻来帮他吗?
因为他没错
是那些没有家教的人
像只狗在那儿吠
不是狗
狗太可爱了
是疯狗

世纪靓女 说...

我说过了
不要以为找那些不懂谁打谁的人来骂我就很厉害
死八婆就是死八婆

匿名 说...

讲疯狗那个
好!!!

世纪靓女 说...

我是人!

. 说...

”世纪靓女“
收啦!
没事乱搞人家的blog做么?
别人发表心情感言
你不给与好的评论再乱屁什么
没教养的家伙
羡慕人家、妒忌人家
明知自己不如人
讲到自己很伟大酱

人家的事
不要管多多
烦死人
搞到人家的blog乱七八糟
你不来看都可以
谁稀罕
而且
求之不得!

匿名 说...

不是谁打谁
我们是彦的朋友
不够讲就不要骂人家死八婆
你美啊?
我跟你讲
全世界没有丑的人了
你有种的话
留你的真名
学校
班级
年龄
不敢啊?
你就给我diam

俐 说...

丑女!!!
没话讲还是心虚?!?!?!
我们挺彦是因为她关心朋友。。。
而不想某某“美女”一样落井下石!!!
要我们挺你???
就真的是要等真的“世纪靓女”出现!!!
而不是Petang Street 的翻版!!!
错!!!
Petang Street 的翻版还值钱过你!!!!
找不到东西来形容你。。。应为没有一个人比你贱了!!!!!!

ps:疯狗还补助形容我们的“世纪靓女”。。。
是要疯,颠,奸,贱,土,丑,谓,流浪。。。(形容不完)的一只不得人喜爱的狗!!!!

世纪靓女 说...

我羡慕他?
我琢磨要羡慕这种死八婆?

明仔 说...

你口口声声叫他死八婆
有什么证据?

匿名 说...

我们骂你
都是在污染我们的嘴巴
我们为了帮朋友污染污染我们的嘴巴
也没关系
反而是你
我们肯污染我们的嘴来骂你
你应该要感谢我们
还有我们的手
我们应该要去洗手
免得中H1N1
记得要勤洗手
不然会污染我们的
小心啦各位

匿名 说...

你佩做人吗?
你不是狗
你连狗都不如!

俐 说...

谢拉~
我们真的要多洗手。。。
以免被我们的“世纪靓女”污染中H1N1就不好啦。。。
“美女”已经不受人欢迎了。。。
再害我们中H1N1“美女”就要变成千古罪狗了。。。

世纪靓女 说...

拜托!
不要有事没事都赖好不好?

匿名 说...

不爽啊
打我啦
没有不爽啊
也打我啦
没有不爽也没有爽啊
也打gao埋我啦
打不到啊?
就回家睡觉啦

凯 说...

拜托?
是谁来人在先?

凯 说...

赖*

俐 说...

原来狗会听人话也会讲人话的阿?
那做莫我家那只不会听也不会讲的。。。?
还是我听错了。。。
是在吠。。。?

世纪靓女 说...

字都打错还想骂我?
收爹啦!

凯 说...

你敢讲你一世人没打错过字?

. 说...

世纪靓女啊
睡觉啦!
不要再来搞搞阵啦
你无聊没事做哦?
你别来自残啦!
全部人都挺彦
谁理你?

不要脸

匿名 说...

你讲我们一直赖你
你呢?
无端端骂人家
还骂我们J2G班
什么意思?
我们至少好过你多多声
我们班的人
至少是人
不是狗

. 说...

世纪靓女不是J2G的啊?
那干嘛来打扰?

世纪靓女 说...

多人就赢了吗?
道理还是在我这!

匿名 说...

“美女”是我们学校的吗???

. 说...

你没道理!
全是屁!!!

凯 说...

你有道理我跟你姓!
姓汪
因为你叫汪汪!

. 说...

鬼理你

世纪靓女 说...

我才不要成为J2G的一分子
污染我!

俐 说...

错!!!!!
是狗话啦!!!!
大家认清楚好吗???
“世纪靓女”是狗不是人!!!!!

凯 说...

是你在污染2G吧?

. 说...

谁要你是J2G的啊?
妄想

匿名 说...


那只狗
是鼓队的?

俐 说...

谁要你读我们班!!!!!!
不要自恋啦!!!!!
你滚远点啦!!!!

世纪靓女 说...

我才不是那种败类学会的会员!

x¥ 说...

我忍够你了!
我学会不是败类学会!

匿名 说...

他是J2G的话
侮辱我们班
人家的空没事做就在那边吠
你有什么道理?
讲出来

. 说...

你就好啦?
人家败类?
恭喜你升级了
你连狗都不如!

俐 说...

我懂了!!!!
是没有一个学会要收他!!!!!

世纪靓女 说...

真是的
难怪你们会挺她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们是一堆烂人!

凯 说...

别侮辱我的朋友!

我爱好人! 说...

我回来了
还在吵?
我又要!
继续

世纪靓女 说...

你们真是一群没脑的人
连吵架都要多管一份

俐 说...

我们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又怎样????
好过你!!!!
要分也没有人要跟你分!!!!
你自闭啦!!!!!!

朋友们。。。你们觉得“世纪美女”是害到我们班鸡毛鸭血那个“美女”吗?!!!

世纪靓女 说...

我就是吹阿
怎样?

x¥ 说...

你们不要误会2C那个
这次
他有份帮我骂那个"世纪靓女"

匿名 说...

你吹什么吹?
吹你的毛阿???

世纪靓女 说...

那个死八婆
你DIAM啦

凯 说...

你叫他diam?
这个是她blog来哒!

匿名 说...

讲不过人就叫人diam...
那你是不是跟应该由自知自明的收声????

世纪靓女 说...

你们这群白痴!

匿名 说...

你真得很没有家教咯
死败类
我一直叫你讲出你的真名
学校
班级
你就死都不讲
我又叫你讲你的道理是什么
你又不讲
你有家教的吗?
我跟你讲啊
不要再误入我们班了
不然我要你好看
我们在怎样没脑
都好过你很多倍

匿名 说...

朋友。。。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大方点。。。
让让这位讲不过我们又要讲的“世纪靓女”。。。
我们就放过这位讲不过我们又要讲的“世纪靓女”一下子吧。。。
一下子就好了。。。
让“世纪靓女”想想怎样才能讲过我们。。。

ps:不要误会。。。我不是可怜她。。

匿名 说...

没有话讲啊?
没有大道理要讲了啊?
没有粗口要讲了啦
你真的是很乖咯
我们叫你diam
你就diam
真的是good dog(不过是疯的狗)

世纪靓女 说...

我才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匿名 说...

世界丑女。。喝奶啦你
在那边吵吵吵。。烦死人

凯 说...

也没有人要同情你

世纪靓女 说...

叫我喝奶?
有本事你们也喝!

凯 说...

你凭什么叫我们陪你?

匿名 说...

你不要自恋啦
谁要同情你哦?
真的是超级无敌自恋
快点写下你的真名
班级
我问了很多次
有家教一点可以吗?
没有种讲的话
请不要乱乱吠
私人地方是不可以给畜牲随意进入的

世纪靓女 说...

就凭我道理所在

凯 说...

你有什么道理?
有本事你说!

匿名 说...

开战咯~我又来了!!!!
我们喝过了~
baby的时候。。。
你。。。没喝过吗?
哦。。。我知道了!!!!
你从小eat shit 长大。。。不知道奶是什么味道。。。
同情T.T...

ps:朋友。。。我们给“美女”那么多时间想怎样跟我们吵。。。
结果。。。他还是不行。。。
所以。。。我们继续!!!!^^

世纪靓女 说...

你们是一群白痴!
不会明白的!

凯 说...

对对对
你的话太低贱
我们这种高尚人士
是不会明的~

匿名 说...

谁要陪你喝哦?
你请我们我们都不要
可能还有三聚氰胺
死咯
还臭酸的呢
死咯死咯
比PD还要更PD(只有2G还有2008前任1G的人才会懂)

匿名 说...

凯说得好!
我赞成!

匿名 说...

我们当然不会明白!
只有向你这种智商-500的人才明白!!!
你要知道。。。
我们是正常的。。。

好友我们没eat shit当然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我们只知道牛奶的味道。。。

凯 说...

是咯
喝下去我们肾结石!

匿名 说...

is MPD?

世纪靓女 说...

我管你肾结石结什么
都不管我事!

匿名 说...

每人要你管!!!
自恋!!!!

匿名 说...

人家吃大便长大也不能怪人家
人家穷
而且家人大不出
大便还要是畜牲的大便
而且还用尿当奶
死咯
你还不是去跳海更好

匿名 说...

不要!!!!
会污染海水!!!!
拿去人道毁灭吧!!!!!
又快又不会污染地球!!!!

匿名 说...

比PDM还要PDM
美女~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你的名字
班级
电话
你礼貌一点啦~
不要一直不回答我
逃避啊?
没种啊?

匿名 说...

人家想了这样久才讲那几句
道理?
你妈妈没叫你什么是道理?
死咯
还是你没妈妈?
还是连爸爸也没有?
你没有我们也不会可怜你
因为是你自找的

匿名 说...

不是吧。。。
PDM都很毒了。。。
美女竟然还比 PDM毒。。。
真是无药可救了~

美女没读过道德没有礼貌也不能怪她

匿名 说...

人家没有道理了咯
也不能怪人家
因为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讲过一句道理
就只是一堆的废话
废到不能再废

匿名 说...

好咯好咯
我们可以消毒了
记得要勤洗手

世纪靓女 说...

我不会输给你们的!
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觉
懒得在这里跟你们一般见识
不是我没道理
是我懒得跟你们这种猪解释!

匿名 说...

我們是豬?
你豬狗都不如!

俊 J i e 说...

好了

首先
这里不是吵架区

希望世纪靓女不只是 2 岁。

需要镜子的 是她。

1 她已经可以显示没文化没修养
2 【人家寻死关你屁事?】
为何不关?我是她朋友,她是我朋友。
这叫八吗?
再不然,我们同学会,会员互相关心
亦是正常事。这叫8吗?
那么,这是承彦的blog,她喜欢怎么样
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3 【diam7啦你!】
你是华人吗?我不相信中华文化5000年
历史,没有一个字不能代表你说的粗口。
听好,是中华文化5000年!
你说这句,有文化吗?
4 【死八婆,人家留酱多,你才回一个,
没有礼貌】
【请尊重!】
这些话,亏你还说得出口。
试问你有礼貌过?
试问你有尊重过?
要得到别人尊重,你该尊重别人!
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怎么相待你!
不明白?这也难怪。
没关系,让我说个白话文
换句话说
【你丢大便给人,人家也会丢大便给你】
5 再来
小朋友,我们的学会并不是败类学会!
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不想有很多免费的鞋子收?
那我教你
开学,去到中庭,大喊
【廿四节令鼓是个狗屁学会!败类!】
到时,我倒要让你看看,天上究竟会有
多少双鞋子向你飞来。
你幸运的话,可能还会有鸡蛋呢!

廿四节令鼓在循中8大演艺团体里,
没有数一数二,起码都有三。

这是你所谓的败类学会?

6 总结来说,小朋友
在你进行你的幼稚之前,你要想想,
是否有那个资格?是否有那个能耐?




三思。
要道歉,还来得及。 =]

匿名 说...

你不要酱傻海啦。。
趁我们J2G还没有行动之前。。
你离开我们的范围啦。。

J ♥ J 说...

好心你啦!
“世界靓女”

讲就讲
不要侮辱人家的学会,班级

你一直讲别人
你自己就很厉害咩?

我想告诉你
你真得很没有教养!

就算你爸妈没教你
难道老师也没有教你吗?

如果你是读循人的
我真的是替循人感到失败

循人竟然会有你酱的学生
真的是丢循人的脸!

你讲人家打错字
打错字又怎样?
至少他好过你啦!

我想问你
你的主人
有没有带你去打针?
还是去看医生?
还是买药?

你的主人很过分
竟然让你这只狗
在这里乱吠!

我真的替你感到可怜
haizz..
想提醒下你
最近
记得吃药哦
免得在这里乱吠

还有
我不想明天看到头版
写着
狗中了H1N1

记得吠你的主人
叫他定时给你吃药
看医生
和打针

你这只垃圾狗
不要在这里
污染我们的世界

我知道你的世界
是很孤僻
所以
我劝你
做多点好事啦!

凯 说...

yea
说得好!!
我举脚赞成!!

匿名 说...

哗..
有人以为世纪靓女是J2C的哦?
抱歉
我才是
“世纪靓女”走远点啦!
惹是生非

世纪靓女 说...

妈的!
谁要跟你们这种白痴道歉!
我就不信没人赞成廿四节令鼓是个败类学会!
搞不好我这样喊了以后,
多了很多fans!
到时我看是谁要后悔!

凯 说...

不要说是很多fans
你有一个fans我就跟你姓!
姓“不”!
死不知丑!

J ♥ J 说...

我告诉你
“世界靓女”

你够了没有?
你不要酱白痴啦

一直侮辱24节铃鼓
你的学会就不是败类学会吗?
你去问
有谁认为24节铃鼓
很败类
我看你去问10个人
一定有9个人是讲24节铃鼓
不是败类!
sohaii !

有胆就告诉我们
你读什么班,什么学会啦!
整只乌龟酱
缩头乌龟!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啦
会吠就很厉害咩?
昨天,
你一定是没有吃药

你的主人是不是没有钱
带你去看医生
还是买药

我们不介意施舍给你的!
你?
连狗都不如!

可以跟猪比了!

BABI !!
BITCH!!!!!!

凯 说...

你错了
不是[我看你去问10个人
一定有9个人是讲24节铃鼓
不是败类!]
是十个都会支持节令鼓~

凯 说...

你错了
不是[我看你去问10个人
一定有9个人是讲24节铃鼓
不是败类!]
是十个都会支持节令鼓~

蕴 说...

好心啦!
别侮辱别人啦!
一上到blog就骂个不停!
你是不是羡慕别人有blog?!
自己没有是吗??
还是你每天都不刷牙的?
口那么臭!
骂骂骂!
酱喜欢骂!
自己去拿镜子,
对着镜子骂个够啦!
廿四节令鼓得罪你啊?!
承彦得罪你啊?!
2G得罪你啊?!
没家教!
还说是什么世纪靓女??
一听到都想吐!
简直像一只狗!
母狗!
bitch!
乱乱吠!
吠不停!
走啦!!

俊 J i e 说...

小朋友 = =

我不是你好不好?
我做什么之前,想的比你远很多!

我敢叫你这样做
难道我猜不到结局吗?

那你真的要死心了。
因为你喊了
不可能会有人支持你 =]

Leen 说...

世紀靓女 感謝你說我們學會是敗類

或許我們學會還有許多漏網 基礎也很差 這我們必定會加以改進 =D

有漏網的 當然也包括了學校

能培養出一個毫無道德觀點的學生還真是不容易 =]

把自己稱為美女的 想必一定迷過很多同學吧 ?



別把人稱為狗 這樣非常不道德

不服氣 也不是這樣消的

小朋友們 長大你們會知道這篇的口水戰爭 其實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