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9

STUPID

够了
你真得很烦

讲没有事就信
不要问多多
你知道我电话
单单收你的sms
就足够爆机
可能还会出烟==
试想一下
如果我没有事
我会骗别人讲我有事吗
如果我有事
一定要跟你讲吗

你是都要逼我讲讲明我没办法

培养?
如果我真的答应了
那不叫慢慢培养
叫快快虐待!!!

你在我眼里是什么..??
绊脚石而已
是你一直在阻止我得到某样东西

快乐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不是你讲就会快乐
不是你什么都塞给人家就是快乐
快乐
不是用来制造的

我说的就是你
醒目就快闪!!
---------------------------------------------------------------------------------------------------------------------------------------------------
换人物
---------------------------------------------------------------------------------------------------------------------------------------------------
死白痴
你肯听我讲话的吗
什么都只有你讲
在那边叫我停下来==
可以不要把我塞来塞去吗
塞去那边
你又以为那样我会开心??
错错错错!!
我自己有权利做选择的
不要一直把我塞过去
我不是足球!!

每一样东西都有他的价值
每一样东西在别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地位
每个人心中都有第一名
每个人心中都有想要用生命换取的东西


看清楚
去理解
一个就不要再烦我了
另一个就不要一直帮他讲好话

我会靠自己去判断。

各自做自己该做得事
我会谢谢你们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了?
又谁kacau你啊?
那人欠揍哦?
算啦~
不要理他啦.

Xia0Choong 说...

哇~
谁酱dulan?

猪啊 说...

haha~
你讲到他对的
今天我和琦还看到他在办公室外面
我都开始对他反感
他在烦你
我们一起去打他
把他推下楼
就没有人烦你了^^

x¥ 说...

怎么
不是大象咩..??
几时变猪啦..??

'意'米 说...

我现在进化成'意'米
其实我觉得这个名满有创意^^

xiaohui 说...

hah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