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请问

不想听你写的废话


我知道那个是你 ;

我们没有不想见到你

只是肚懒你

鼓队是大家的,并不只是属于旧生们

我们并没有酱自私[我有说过吗?]


还有,
不要写埋那些从来都不是现实的东西[是指那些?]

不要酱没脑 ;
你跟我说‘对不起’
干嘛要放 “ ‘ ’ ”
有什么含义吗??

我不懂你是谁, 你跟我说了=没说

有脑一点


你想我们接受你

请想东西经过大脑[也许我真得没经过?]

不要做那些废柴会做的东西[是指什么东西?]

还有酱你此刻的性格 丢 掉![啥性格?你不告诉我,我怎么丢?]


我想旧生应该还有几个 可以接受你.[??]


我对于你说的

“我不想放弃我梦想
我需要它”

没感觉 No feel

2 条评论:

Lileen 说...

自我思考吧 =)



BANG .

MIN EE 说...

我想等你 想东西经过大脑时.

你就会想到是什么意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