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我很后悔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我很后悔
真得很后悔
为什么
当初
我那么不懂得珍惜你
那么不懂得如何爱你
让你有机会离开我的视线
现在
我们分开啦
我才后悔
当初为什么没牢牢的捉住你
让你离开我
4/6
这天以后
你不再属于我了
那天以后的每个晚上
都在想念你

真得很痛
你对我来说其实真得很重要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想念的心真得很辛苦
可是我知道
你不可能再次回到我身边的了
我不能怨什么
因为我没资格怨
是我自己把我们害成这样的
今天特别想念你
我失去你已经51天了
如果时光倒流
我当时一定不会那么做的
虽然我表面上不是很需要你了
但你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我很后悔
真的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
能不能
再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从来的机会
让我好好对待你
就一次那么多
我答应
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绝对不会
就一次行不行
我只要一次
一次就够了
求求你
我真的只要最后一次机会
就一次
真的只是一次
我真得很需要你

3 条评论:

♥Wen Ni♥ 说...

离开你那个人是谁哦。。。?
害到你酱hurt。。。
谁来得。。。

匿名 说...

对咯对咯
我也很有兴趣知道咧~
你要走出情伤吖~加油!

Xia0Choong 说...

哪一条粉肠弄到你酱hurt的?
是咯。。要走出感情伤啊~~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