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奶妈

2009
J2G
已经告一个段落了..
2009
J2G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要走的还是走了
要留的还是留了
留级的四个
我还是会记住你们的~~

最不舍得的
还是奶妈=(

以后我们班就没有淫婆了
以后我们班就没有大波莲了
以后我们班就没有奶妈了
=(

我们也是今年感情才比较好
我其实也不知道原来我们酱friend
一年过去了
我们就要分离了
也没想过分离的时候原来真的会那么不开心
=(
真得很舍不得他~~
芷盈
容许我再叫你多几次淫婆
可以吗..??
因为现在不叫
就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那样叫

淫婆淫婆淫婆淫婆淫婆淫婆
大波莲大波莲大波莲大波莲
奶妈奶妈奶妈奶妈奶妈奶妈

真得很舍不得
=(
以后要多多来找我们
一定要~~~~
我一定会记得你

我们的奶妈xD


















kiyo>panda>fu




















kiyo>s-yen>lou po zai>shit























with me^^



















我会记得你^^
淫婆..奶妈..大波..旁嫂..kiyo..

1 条评论:

xiaohui 说...

哈哈哈
我们永远怀念奶妈

被点了~
去看我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