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在这以前
我曾经很讨厌一个人..

但是历经那么多事以后
我才知道
原来真正的好人是他
出事之后
虽然他不是第一个递纸巾的人
但他是第一个帮我开口解决的人
那天
他跟我讲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是第一次听他说那么多
因为以前
我连听他说一句话的闲情都没有
所以这次很特别

仇恨化解了
又多个讲心事的朋友

谢谢这段期间他所给的一切^^

前段时间
有人
劝我把哥哥忘了
虽然他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
我还真的忘不掉

现在我想说
哥哥
我找到个知心朋友了
在远方祝福我吧^^
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是我哥哥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么你会有一个非洲人的头发?
errrr
老实告诉你......
(别怪我坦白)
有点奇怪。。。。。。。

x¥ 说...

haha
我也承认我的头发像非洲人=.=
有时真得很想把他剃光=.=
没办法天生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