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谢谢区俊锋。。

早上小太阳一进班
就罚一堆人脱鞋子
我和文琦你看我我看你
然后才很不爽地脱下来
够力
贪美丽咩
一堆鞋子在前面
贪香
第一次下课差点被逼脱鞋去找欣怡
还好"迷有"拉


重点来鸟
一整天的精华就在此
接下来
一回班
"承彦~"
阵阵喊声
不懂发生什么事
然后
look 3圈:"拿。。你的通告"
"蛤?虾米通告?!"[好像很恐怖酱]
一拿来看
mana tau..
我竟然被选中教师节出叻
walao..
极度兴奋live show..><

真得很惊讶叻
还以为自己没资格的
爽到~

谢啦 区俊锋。。
thx 4 yur chance..i vil do my best..i won let u to b disappointed..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好好珍惜机会演出咯

谁是区俊峰?

下次dok给我看 ==

x¥ 说...

区俊锋是三个人来的。。
><
stand for..
区淑嫣。。戴俊威。。程锋。。
就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