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9

当作

最近
我要求很多
相信定我不顺了吧

"当作"
我每次挂在嘴边的字
当作没听过我那样说
当作没看过我那样做
当作没接过我的电话
当作没收过我的短讯
当作生命中不曾出现我这种人
当作不认识我
你的生活会更精彩的

"当作"
若一切从来
我会做好选择
不会害人伤己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要舍得啊
放手吧
"放手 放开所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当作没听过我那样说
当作没看过我那样做
当作没接过我的电话
当作没收过我的短讯
当作生命中不曾出现我这种人
当作不认识我
你的生活会更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