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三场雨。。。

孩。。一到拜六。。有是做早操的时刻啦。。[不爽+ing..]
结果。。全班集体迟到。。[一定被鸟。。]
你知道的啦。。这种时刻。。是最闷的。。
我、伟航、WILLIAM、伯晋。。
又开始讲话了咯。。
突然间。。伯晋问:“EI..如果我们集队集到一半。。BOOOOMMM下大雨的话。。怎么办??”
我、伟航:“CHOI!!!”
结果。。不知不觉。。真的来鸟。。
BOOOOMMM下大雨鸟。。
结果怎样??湿湿地去实验室咯!!
讲到这里。。又要骂人鸟。。
那个死黑仔。。明知道我们刚淋雨。。还要把我们留在外面吹冷风。。
我终于忍不住:“老师。。很冷@。。给我们进去啦。。”
死黑仔:“嗯。。BLA BLA BLA BLA BLA”[又开始念经。。XP]
死黑仔:“来。。女生先进。。”
做实验做到一半。。PLANG..试管被PD弄爆鸟。。
所以讲咯。。我讲的时候又不要听。。在那边“自把自谓”。。
我已经讲了。。他和翁彤负责记录。。结果捏。。
她去抢试管过来。。讲:“来。。现在。。听我讲先。。我做实验。。你们看!承彦。。记得纪录!”
哇佬!!酱都可以。。我讲的。。他不但没听。。还自己安排。。
有没有过分一点??
假LIEK的后果。。暴了咯。。
自己就在那边哭。。要我这个组长被NGEM..
去死啦。。是他不听。。不是我乱安排。。
之前还讲到几伟大。。
结果捏。。孩。。可怜。。
第三场雨来了。。
太阳又开始骂人。。骂骂下。。
自己哭了。。日韦扬的功都无效。。
结果。。就很显咯。。

1 条评论:

xiaohui 说...

oooooo ...
三场雨的确是三场雨哦。。
fuiyoh ~ PD有哭咩?
ooo .. icic ~
mmm .. 连续三个试管被打破咯。。
真是的。。
又要陪班费咯。。
waiseh ~ 这一年只是靠给班费都破产咯~
都还不超过两个月。。十块钱又要给班了~
可以说是永远都不够用咯。。
haiz .... ><
算啦!命中注定给班费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