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晓惠+伟雄。。我开始不爽你们了。。我不知道迟点我会做出什么。。

今天,从12.40P.M.到1.20P.M.这段时间。。发生了宇宙无敌超级霹雳够力的事。。我将毕生难忘!!
故事是酱的。。。
克文:“来,现在我要一位自愿的同学。。出来这里。。最好是没带书的啦。。”
拿起那杯“怪咖”(其实是白醋)。。翁彤走了出来。。
克文:“来。。嗅嗅看这是什么味道。。”
翁彤:“没有味道!”
全班;“WWWWOOOOOOOOOOHHH...
克文:“很明显是酸味!OK不要紧。。你们猜看这个是什么。。。。。。。”(念太多经了。。懒写。。)
克文:“来,喝一口。。”
伟雄:“喂!又没有不爽?他没有喂你喝。。”[SHIT..王伟雄。。你在做什么?!]
晓惠:“是咯!AIYER..承彦吃醋鸟!!”[SHIT..林晓惠。。你又在做什么?!跟伟雄酱和。。去结婚。。不要一起乱讲我!!]
就酱子。。每人一句。。什么都出来。。有一句。。更离谱!!
伟雄:“喂。。等下你自己去拿来喝啦。。那个醋来的。。NGAM你!!”[王伟雄。。你不乱讲。。没有人会讲你低B的!!DIam 啦!!]
就酱。。我的前途没了。。不用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