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8

我没错!!!!

haiz...
没有电话的日子真不好过。。。
haiz...
没有歌听的日子更不好过。。。
老天啊
我到底犯了什么打罪???
由你酱来对付我
老天啊
我没有杀人放火。。。
又没有欺善怕恶。。。
我那里得罪了你???

酱子都还不够。。
今天。。。
不管是
cut歌/听歌/download歌/唱歌。。。
只要是跟歌有关,
都西北不顺利。。
cut了的歌开不到来听
听着的歌突然kek住
download的歌从早上八点多
download到九点四十六分
才download到11%
唱歌。。。
er..不对。。今天没有唱歌。。
哎哟
不管啦
总之就是很不顺利啦!!!

我有什么做错鸟?
你来告诉我啦!
我现在要正式宣布。。。


我没错!!!!
今天还算是比较好
不懂明天还会发生什么事


























乍到。。。写了酱鬼死多。。。
那个烂臭电话&烂臭电脑
还不会醒目一点
到目前为止
那个download的
还是停留在11%
那个电话还是死翘翘。。。

老天啊
救救我吧。。。


不对
是老天害到我酱的
应该讲
大地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