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8

超级无敌霹雳生气

哇!!!
算算。。。
已经有22天没有嗅到本人blog的味道。。。
都生满蜘蛛网了。。。
讲真的一句。。。
不止blog
连msn信箱都爆满。。。

谁知
一让我有机会写blog
我当然是把那些日子写在电话的日记找出来写的啦
结果那个烂臭电话跟我走去坏掉
爽了咯。。。
不用写blog了咯
不用send sms了咯
不用打电话了咯
不用听歌了咯
讲到听歌
又有一把火
竟然把MP3留在关丹。。。
被林楷峰看到。。。
哼。。。
不要讲是听歌
我想,被他看到,
不是冲凉带着一起进去冲
就是骑脚车时把它当成砘
再不然就是把它当成足球
踢来踢去
能够剩一片PLASTIK都谢天谢地。。。

最近作莫酱衰运的捏???
天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