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8

EI1 paRTy

今天我们EI1好玩不玩
又搞一个PARTY
不过
今天比昨天幸运
讲真的一句
也不会好到哪里罢了
昨天是CREAM
今天是。。。水。。。

有PARTY就一定有食物啦。。。
原本是打算拿PIZZA来玩的。。。
可是后来,PIZZA一下子就"BO LIAO"
我酱好玩,没有PIZZA玩都一定要找到东西玩
结果伟航最可怜,我第一个被喷水的就是他啦
只有伟航跟我玩
就太无聊了。。。
所以我走去喷那些爱美的[伟雄、雯俐、诗琪](*真的有够三八)
结果发生什么事?
不是仇家大把,全身湿到好像穿着衣服冲凉酱咯。。。
最好玩的就是伟航何伟雄
一个两个爱美到死
结果头发也不是被我弄到扁扁。。。
那个死伟雄
走去跟食堂UNCLE买冷水来泼我
KNS
还我全身湿湿又冷冷
我真的被它冻死。。。(文琦阿,顾好你的老公啦)
更劲的是
我回到家洗澡时
头发粘着一PIET CHEESE粉
KAO LAT...
关它什么事哦?

ANYWAY...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HIGH
THX 伟雄、伟航、婧奕、雯俐、诗琪、晓惠。。。
明年再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