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8

2 in 1 的日记[倒霉的一天]&[大日子]

我很出名咩?
不是
酱做莫我每次都两天写一篇来补回?
因为。。。够三八

9/11/08
今天越好跟老蔡、大嫂、番薯、雯俐和诗琪
去TIME SQUARE wet...
早上去到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不是这里八下那里八下咯
过后,当然是去吃个够啦[SHUSI KING]。。。
过后呢
没事做,很无聊
所以就去NEWAY唱k咯
真得很kns咯
那几个三八
一道宥嘉的歌就跟我跳掉。。。
害我没得唱。。。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唱唱下,就四点了
结果为了要早早让番薯回家
我们只好浪费掉一个小时的时间
结账咯
贺。。。我们竟然不够$
够力咯。。。
只好跟老蔡借三十咯(ho.....幸亏老蔡还没走,不然就要洗大炳lll)
今天真得使我最倒霉的一天!!!


10/11/08
今天是一个大日子
就是我家大象的高中毕业典礼
今毕辉煌--毕业典礼
庭辉[环保王子]
健铭[Jamie]
玉奉[stupid tortoise]
龙耀[舞王]
素仪
得惠
承奕[自恋狂]{my sister}
aiyok!!!dun just smile larh...must ha ha ha...

congratulation, from this moment, you are not longer a high school student...
恭喜你,从这一刻开始,你不再是中学生了。。。


after毕业典礼
我又去某某地方了。。。
那就是time square
我跟它很熟咩?
作莫好像每天都去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