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

爛天氣

今天的練習

不好...!!
算了不想多說

其實我知道的
有些事情..我選擇不說
就一直到了現在
說了有什麽
炫耀..??
很厲害的咩..??
我承認...我不是隱瞞你們了
而是直接否認
我不後悔
一直到現在

講真的
'你'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這麽說
也不用可以的僞裝
因爲我知道


在乎的。

才剛回到傢
等下又要出去看表演了
不懂今天回到來還有沒有精神看毬
隨便啦

明天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突然想起..這個假期
沒做功課..
沒熬夜..

其實我再做什麽..??

我的腳
也許再也承受不了了
之前還可以勉勉強強忍耐一下
現在簡直可以痛到想砍斷腳
我想表演啊=(
算吧..
很多事情........習慣就好~



期待的依然期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這麽說
[你】是讲水??
难道是我?
我破口而出可能有伤害你。。
如果是我,对不起

kah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