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9

15.10.09

哇哈哈
今天过得很开心啊~~
^^
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宝贝们
----------------------------------------------------------------------------------------------------------
地点-学校三楼男厕
我竟然走去研究
男厕怎样冲水
==

地点-欢喜地
漏青水
竟然有外国游客拍起来
==
快快走

地点-bowling场
哇哈哈
很废咯
那个伟航就一直在那边“好旺啊”
那个梓洋就一直sekali中完全部球..几厉害~
那个仁轩就一直被我弄到跌longkang = =
那个婧奕就一直吹手==

地点-Neway
唱到我喉咙都爆
@.@
62号房唱完走去38号唱==
差不多断气==

地点-MC
俊杰给我"红包"叻
一下就用完了==
可是我西北没良心
都不记得他生日==

------------------------------------------------------------------------------------------------------
明天又要上课了
继续犯法X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嘻嘻。。。。。。

钱本来就是花的

不过却不要过于奢侈哦

谢谢你的称赞哦!!

25

J2G! Be Ready? 说...

2G祝你,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年尾咯~
有什么想跟亲爱的朋友们说哒?
去去本班BLOG留留言噜>,<
m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