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9

杂八浪。。。么都有。。。

明天就要做值日班长鸟。。。
怕捏!!!
明天又周会,很讨厌咯,带领带很丑捏。。。
又要用英文来讲!!!还。。。可怜
那个臭小仔,又选我做壁报,选我做记者。。。我很讨厌咯!!!

今天听蚯蚓讲她跟他哥哥打架的故事,真得很好笑咯!!!还。。可是他每次都输咯!!!乍。。不过我更厉害捏。。仲“坐牢”添。。真是西北告辣!万一我真的进了合唱团。。就可怜咯。。都不懂头发要怎样死。。仪容又。。还算啦,应该是经不到啦,最希望可以进节令股咯。。女的都很型。。
今天冠铨&伟洪,讲了很有义气的话咯。。真hoi sam...
好啦。。明天做班长鸟。。我要睡鸟!!

没有评论: